注册

亳州涡阳一男子破坏防盗窗入室盗窃10多起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近日,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据了解,3月17日5时许,涡阳警方接城西街道居民徐某的电话报案,3月16日夜里,自家厨房的防盗窗被人弄断,放在卧室里挎包内的2900元现金被盗。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涡阳一男子破坏防盗窗入室盗窃10多起

近日,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

据了解,3月17日5时许,涡阳警方接城西街道居民徐某的电话报案,3月16日夜里,自家厨房的防盗窗被人弄断,放在卧室里挎包内的2900元现金被盗。

接报后,刑侦大队侦、技民警立即分头开展侦破工作,技术民警在中心现场提取足迹一枚,并通过现勘系统串并案件5起。“我们通过视频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追踪,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系吸毒人员何某。”一位民警告诉记者。

3月27日夜,何某刚入住万豪大浴场就被民警抓获。经讯问,何某交代了在涡阳县城财富康达集团、玉翠园等小区,采取毁窗入室盗窃十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犯罪嫌疑人 民警 防盗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