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第二批50辆公车下月2日开拍


来源:颍州晚报

继本月20日首批50辆市直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之后,第二批50辆车也将于下月2日开拍,本月30日起,市民可前往市体育中心查看车况、办理竞买报名等手续。根据规定,拍卖人按标的物现状进行竞卖,竞买人参加拍卖前务必详细查看标的现状,拍卖人不负责车辆瑕疵及其维修费用。

原标题:阜阳第二批50辆公车下月2日开拍

继本月20日首批50辆市直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之后,第二批50辆车也将于下月2日开拍,本月30日起,市民可前往市体育中心查看车况、办理竞买报名等手续。

颍州晚报记者梳理拍卖清单发现,此次拍卖的50辆公车,以大众、别克和本田等品牌的车辆为主,还有江淮、奇瑞等自主品牌车型;排量多在1.8以上,2.0和2.5排量的车型很常见;按初始注册时间计算,车龄10年左右的占比较多。

整体来看,本批公车车况整体好于上一批,作为起拍价的评估价也普遍不低,起拍价介于5000元至6.3万元之间,两三万元左右的车型很常见;初步拟定起拍价为6.3万元的大众帕萨特车型,车辆初始注册时间为2010年4月份,1.8排量,行驶里程超过了25万公里。

本月30日到下月1日期间,本批拍卖的公车将在市体育中心进行集中展示,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现场查看车况、咨询相关事宜。

有意竞买者可以在车辆展示期间现场办理竞买登记报名手续,并交纳竞买保证金每辆车一万元,竞买不成保证金三个工作日无息全额退还;报名截至2月1日17时,拍卖会当日(即2月2日)不办理竞买手续。

此外,根据规定,拍卖人按标的物现状进行竞卖,竞买人参加拍卖前务必详细查看标的现状,拍卖人不负责车辆瑕疵及其维修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和首批拍卖一样,本批拍卖的50辆公车依然采取“不带牌拍卖”,车辆号牌将统一收交相关部门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车辆 车型 公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