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万豪车任性伪装淮南被查 司机被罚万元拘留20天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百万豪车任性伪装 司机被罚万元拘留20天 一辆价值百万的奥迪Q7越野车,车主居然使用各种伪造、变造的牌证上路,结果被执勤交警查获。 4月2日15点左右,淮南市交警支队田家庵二大队泉山数字化

原标题:百万豪车任性伪装 司机被罚万元拘留20天

一辆价值百万的奥迪Q7越野车,车主居然使用各种伪造、变造的牌证上路,结果被执勤交警查获。

4月2日15点左右,淮南市交警支队田家庵二大队泉山数字化岗亭稽查布控系统突然预警,提示一辆银灰色奥迪Q7越野车牌照涉嫌违法,正向岗亭方向驶来,民警立即布控拦截了该车。驾驶员在被拦下后竟然一本正经的质问民警:“京牌你们也查啊?”随后,民警在细致查验中发现了该车号牌明显异样,车辆行驶证做工粗糙,全部系伪造、变造。在看到自己精心的伪装被民警识破后,驾驶员岳某不得不低下头承认了自己为了开车很随意就使用假牌证的违法事实。

交警依据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岳某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上路行驶的违法事实,处10000元罚款、驾驶证记24分并处拘留20日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豪车 伪装 罚款 淮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