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安徽理工大学成立楚淮文化研究中心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据了解,安徽理工大学于2013年3月成立了楚淮文化研究所,经过两年建设,研究所在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加强地域历史文化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果,形成了具有地方特色的研究领域。

原标题:安徽理工大学成立楚淮文化研究中心

近日,安徽理工大学楚淮文化研究中心成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安徽理工大学于2013年3月成立了楚淮文化研究所,经过两年建设,研究所在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加强地域历史文化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果,形成了具有地方特色的研究领域。新成立的研究中心包括《淮南子》与道家道教研究所、淮河民俗文化研究所和淮南煤矿史研究所等三个研究所。下一步研究中心将致力于把淮南历史文化研究与思政理论课教学结合起来,把研究成果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去,增强教学的实效性,发挥好育人的作用;进一步发掘淮南历史文化,促进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和淮南地方文化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安徽理工大学 研究领域 文化研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