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儿子打工染毒瘾 母亲送其去投案


来源:皖北晨刊

原标题: 儿子打工染毒瘾母亲送其去投案 4月23日下午,泗县刘圩镇新刘村的蒋某,亲自送吸毒儿子刘某到公安机关自首。 22岁的刘某一直在浙江温州、杭州等地打工,自去年下半年起染上毒瘾,并参与贩卖毒品

原标题: 儿子打工染毒瘾母亲送其去投案

4月23日下午,泗县刘圩镇新刘村的蒋某,亲自送吸毒儿子刘某到公安机关自首。

22岁的刘某一直在浙江温州、杭州等地打工,自去年下半年起染上毒瘾,并参与贩卖毒品。2014年11月中旬,泗县公安机关打掉一个12人涉毒团伙,刘某就是该团伙的骨干成员之一,其中大部分涉毒人员已相继落网,唯刘某在案发后一直东躲西藏,公安机关多次抓而未获。2014年11月,刘某被上网追逃。

今年“春季扫毒”行动开始后,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刘正瑞及刘圩派出所民警,先后多次到刘某家做工作,动员其家人敦促刘某投案自首。刘某的母亲蒋某是个性情刚烈、通情达理的农村妇女,当着民警的面表示一定配合公安机关做好儿子的工作,让其尽快归案接受处罚。经过一段时间工作,4月23日上午,刘某专程从外地赶回。当日下午,蒋某便带着儿子来到刘圩派出所自首。

在派出所里,蒋某拉着儿子的手哭着说:“妈妈一切都是为你好,‘吸毒一口,如入虎口’啊,你一定要好好认错,好好做人。”

目前,刘某被羁押在泗县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打工 毒瘾 投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