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农交会宿州市招商销售两旺


来源:拂晓新闻网

原标题:上海农交会宿州市招商销售两旺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六届安徽名优农产品绿色食品(上海)交易会上,我市招商引资总额达63.5亿元,实现销售153.52万元。 砀山县人民政府与香港协鑫控股有限公司在

原标题:上海农交会宿州市招商销售两旺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六届安徽名优农产品绿色食品(上海)交易会上,我市招商引资总额达63.5亿元,实现销售153.52万元。

砀山县人民政府与香港协鑫控股有限公司在交易会签约仪式结束后,又专场举办仪式签下了高达50亿元酥梨汁、光伏发电的投资加工项目,这也是此次农交会我市签下的最大一单投资项目。整个农交会,我市招商引资总额达63.5亿元,上台签约1家,前排签约2家,招商签约总额、签约企业家数均排全省第一。

近年来,我市不断提升农产品科技含量和安全水平,通过创新包装、打响品牌、提高附加值等手段开拓市场,我市名优特色产品在沪受到广大群众和采购商的青睐。本届农交会,我市精心组织27家企业300多种产品参展,既有传统的砀山酥梨、符离集烧鸡、灵南杂粮,也有泗县药物布鞋、埇桥皖豆香等首次参展的企业,整个农交会共实现现场销售153.52万元,落实采购商26家,签约销售合同3.6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宿州 农交会 招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