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4所学校入选首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安徽省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评选结果,芜湖市有4所学校光荣当选。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文明单位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有关学校申报、立项、建设的基础上,经考核、评选和公示,日前,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批准全省31所学校为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其中有芜湖的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原标题:江城4所学校入选首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安徽省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评选结果,芜湖市有4所学校光荣当选。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文明单位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有关学校申报、立项、建设的基础上,经考核、评选和公示,日前,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批准全省31所学校为第一届教育系统文明单位,其中有芜湖的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教育系统 学校 教育工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