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两车追尾牵出宣城首例“的哥”醉驾案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12月18日,宣城交警二大队查获一名醉酒驾驶出租车的驾驶人。贪杯的“的哥”谭某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成为宣城市首例因醉驾丢掉“饭碗”的出租车司机。贪杯的“的哥”谭某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成为宣城市首例因醉驾丢掉“饭碗”的出租车司机。

原标题:两车追尾牵出宣城首例“的哥”醉驾案

12月18日,宣城交警二大队查获一名醉酒驾驶出租车的驾驶人。贪杯的“的哥”谭某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成为宣城市首例因醉驾丢掉“饭碗”的出租车司机。

2015年12月18日15时46分,宣城交警二大队接市公安局“110”电话指令称:在三里桥铁路桥下面,出租车与轿车发生追尾,无人受伤。接警后,值班民警徐胜、孙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

现场位于市区阳德路三里桥铁路桥下,出租车驾驶人去向不明。据私家车驾驶人方某反映,车租车驾驶人可能酒驾,已离开现场。现场勘查结束后,方某悄悄来到交警面前说,出租车司机就在围观的群众当中。民警迅速合围,在方某的指认下将出租车司机谭某抓获。

面对民警的询问,谭某说话含糊不清,满嘴酒气。民警拿出酒精检测仪,谭某始终不愿配合。随后,民警带谭某前往医院,进行了强制采血检测。据谭某交代,当天中午,自己一个朋友搬家聚会,一时高兴喝了一瓶啤酒和“劲酒”。酒后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途中追尾撞了车。对此,谭某懊悔不已。经安徽省公立司法鉴定所检验鉴定,谭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03.1668mg/100ml,属醉酒驾驶。

依照法律规定,谭某将被追究刑事责任,还要被吊销驾驶证,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待重新取得驾驶证后,也不准驾驶营运机动车,意味着谭某终身丢掉了“饭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谭某 追尾 酒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