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天章水岸小区交房前停工 开发和承建双方有纠纷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阜阳天章水岸小区交房前停工开发和承建双方有纠纷 天章水岸国际小区位于阜阳市南京路,泉河岸边,原定于2014年12月31日交房。然而从去年8月开始,该项目却突然停工了,对1800多个购房户

原标题:阜阳天章水岸小区交房前停工开发和承建双方有纠纷

天章水岸国际小区位于阜阳市南京路,泉河岸边,原定于2014年12月31日交房。然而从去年8月开始,该项目却突然停工了,对1800多个购房户来说,何时拿到房子成了未知数。当地主管部门表示,该小区开发商和承建方出现纠纷,尽管当地法院已作出判决,但建设单位仍未重新申请领取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所以还不能开工。

市民反映: 交房前却停工了

“买房时合同约定2014年12月31日交房,但至今仍未给出交房时间。”阜阳市民李先生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阜阳天章水岸国际小区2014年8月份停工,一直到现在仍未开工。李先生多次前往售楼部,询问交房日期和复工时间,但一直未得到答复,他和一些购房户要求开发商出面给出解释,也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我们交钱买的房子,钱交了,却不知何年何月能拿到房。”

阜阳市民张女士讲起购房的事也非常生气,她说,自己2013年7月在天章水岸国际小区认购了一套110多平方米的住房。因为该小区交通便利,离阜阳实验中学较近,正好符合她的要求。交房日期约定为2014年12月31日。若及时交房,经过一番装修、通风,正好可以赶在2015年9月孩子上初中时入住。“而眼下已是6月了,工地还在停工,交房日期现在还难以确定。”张女士说,她也多次前往小区售楼部,但都没得到准确的交房日期,孩子就近上初中也成了遥不可及的奢望。

市民反映,阜阳天章水岸国际项目已经停工9个多月了,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动工迹象,“开发商负责人也不露个面,只是派售楼小姐在那敷衍,一会讲一个月后交房,一会又讲两个月、三个月,懂工程的一看就知道三个月根本交不掉房,业主辛辛苦苦挣的钱在那买套房子,老板总得出来给个说法啊!”一位居民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阜阳天章水岸 纠纷 停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