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润万象城9月25日盛大开业,各种新店抢先看!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霸都的魅力总吸引着无数品牌纷至沓来,特别是即将于9月25日盛大开业的华润万象城,吃、喝、玩、乐、购各种新店即将强势登陆,随着这些品牌的入驻,合肥小伙伴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咯~快来一起make下,华润万象城9月25日该怎么耍开玩。

寄娱于乐是一种生活态度

— 猫的天空之城

一座文艺的城市一定少不了一间文艺的书店,猫空是一家书店,也是一家明信片主题店,还是一家杂货铺,更是一家咖啡馆。镇店之宝是“寄给未来”明信片墙。所有到这里的人都可以将祝福寄给未来~在不急不躁的时光里,我们可以去猫的天空之城挑一本喜欢的书。这么浪漫的书店9月就会登陆合肥,不仅有的逛,更加有的看~

— 冰纷万象真冰滑冰场

被誉为国内最好的室内真冰滑冰场之一,是安徽首家奥林匹克级别真冰滑冰场。总面积约2200㎡,可以容纳近400人,冰上温度常年保持在20度左右。这哪是滑冰,完全是一种享受。9月咱约起~

— 英皇电影城

安徽最最最高端电影城,四大特效厅、IMAX巨幕。逼格高的让我充满了期待~“嗨,小伙,你的霸气已外露”。九月,我陪你熬夜在英皇电影城看好莱坞大片的首映,后排,可约?!

— Hair Code

淡黄的灯光、发亮的钢琴,不要错以为这是餐厅喔~这,是一家理发店。芭曲发型机构属下品牌Hair Code也已在万象城占领一席之位。它可是各种时尚活动、演唱会指定发型机构~精湛的技术,时尚的设计,让你从头开始,美翻这个夏日。

— 优禾生活(EUHO)

在万象城的优禾生活,汇集绝大多数养生类产品,让你不用在大合肥的各大卖场东奔西跑。无论是传统的九大仙草,还是五谷杂粮,还是休闲时的健康餐饮,只要是我们所需的养生产品,他基本都会变出来给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万象城 新店 开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