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润万象城9月25日盛大开业,各种新店抢先看!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霸都的魅力总吸引着无数品牌纷至沓来,特别是即将于9月25日盛大开业的华润万象城,吃、喝、玩、乐、购各种新店即将强势登陆,随着这些品牌的入驻,合肥小伙伴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咯~快来一起make下,华润万象城9月25日该怎么耍开玩。

时尚——让生活锦上添花

— UR

世界这么大,咱们终于要在大合肥万象城见面啦~全球快时尚领先品牌UR,也是国民男神李易峰爱的品牌之一哟~以奢华的环境、丰富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快时尚的节奏迅速走进人们的生活中。玩味时尚的快感,让人看一眼就喜欢上。等开业,一定要去试试~UR the pretty sunshine of my life!

—Y-3

由世界顶级设计师山本耀司担任创意总监与adidas合作的品牌Y-3,是时尚圈出镜率最高的宠儿。Y代表Yohji Yamamoto,而3则代表adidas三条线的logo。它不仅仅是一个生活型品牌,更是一个业界举足轻重的时尚品牌。2015年下半年即将登陆合肥,9月25日在华润万象城与大家见面!相信它会给合肥带来全新的运动风潮!

 — 吉祥斋

有着“中国风第一品牌”之称的女装品牌吉祥斋也入驻合肥万象城啦。东方气韵在每一件服饰上被展现的淋漓尽致。你能看到最真实的用色、触摸到每一朵花瓣的立体绣花、古朴的扎染让你在中国风韵中展现独特魅力。

— RABEANCO

女人对包的热爱是深入骨子里的,发之于心,止乎于情,选择一款合适的包包,才能更加凸显个人魅力和个性。想要有一款又百搭又显气质的包包,九月一起去万象城淘点货吧。

— ZARA HOME

ZARA HOME是ZARA旗下主打家居用品的品牌,包括床上用品、各类餐具和个人护理用品等,和ZARA服饰线一样,ZARA HOME的设计感和时尚感一直是城市青年的最爱。而且价格合理,追求设计感和精致生活的小伙伴,下半年一定不能错过zara home!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万象城 新店 开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