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润万象城9月25日盛大开业,各种新店抢先看!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霸都的魅力总吸引着无数品牌纷至沓来,特别是即将于9月25日盛大开业的华润万象城,吃、喝、玩、乐、购各种新店即将强势登陆,随着这些品牌的入驻,合肥小伙伴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咯~快来一起make下,华润万象城9月25日该怎么耍开玩。

学无止境

— 美联英语

如今咱大合肥越来越时尚化、国际化,作为在合肥话与合普话中来回切换的时尚合肥人来说,不会点英语怎么行~美联英语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英语培训的机构,如果你想把你的英语说得一溜一溜的,可以来体验一下。体验式教学、管家式服务以及智能化平台,让你说起英语来so easy~麻麻再也不担心我的学习啦!

— MELAND儿童成长乐园

位于万象城三楼的MELAND,是一家致力于儿童探索启蒙、艺术启智、社交能力等培养的乐园。妈妈可以带着自己的宝贝,参加活动,让小朋友在娱乐中体会学习的快乐~

— 番茄苗美术中心

全国领先的儿童美术教育机构,也入驻华润万象城咯~一进门就会控制不住的爱上这里,不仅老师各个鬼马精灵,就连室内装饰也萌萌哒,让你在欢乐中爱上画画。除了画画,还有亲子陶艺、扎染等各种活动。等开业,小朋友大朋友一起去玩吧。

— 金宝贝早教中心

好的学习习惯要从小抓起,位于万象城3楼的金宝贝早教中心,除了在早教课程中添加了各种游戏互动项目,在装修和教具上都使用了安徽最新的装修风格和教学器具。不想输在起跑线的麻麻们,快来吧。

以上所有吃喝玩乐全都在合肥华润万象城哟~

9月25日,等你来约!!

地址:政务区·潜山路与习友路交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万象城 新店 开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