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嵩加盟2016安徽卫视春晚 那些带着我们青春记忆的歌手


来源: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

近日,2016年安徽卫视猴年春晚部分嘉宾名单曝光,曾经依靠网络走红、具有超高人气的歌手许嵩也将加盟徽晚精彩献唱。2014年许嵩发行专辑《不如吃茶去》中的开篇曲目《等到烟火清凉》,因只有一句歌词而引发热议,被网友称为最新“神曲”。

YanniShu:应该算是第一个偶像了吧。从八度空间开始,慢慢的把这八张专辑都买齐。现在他的婚礼,也突然意识到原来他的歌也陪我从一个小屁孩成长到了现在。我觉得他也算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了,就像beyond,都可以成为一代人共同的回忆!现在他已成家,我们也已经长大。祝JAY新婚快乐,祝自己成长快乐。

安东正阳要逆袭:终于到了这一天为偶像能做的就是衷心的祝福。一直都想看无与伦比的你,小学时初听你,哼着字句不清但旋律华美的曲调。初中时再听你,拿着女孩抄好的歌词背诵给她看。高中时细听你,捧着歌声里的温柔抵过漫长黑夜。而今重听你,所有词曲有了应景的人。生日快乐新婚快乐,我的青春。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春晚 许嵩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