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嵩加盟2016安徽卫视春晚 那些带着我们青春记忆的歌手


来源: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

近日,2016年安徽卫视猴年春晚部分嘉宾名单曝光,曾经依靠网络走红、具有超高人气的歌手许嵩也将加盟徽晚精彩献唱。2014年许嵩发行专辑《不如吃茶去》中的开篇曲目《等到烟火清凉》,因只有一句歌词而引发热议,被网友称为最新“神曲”。

NO.2 萧亚轩

当年萧亚轩和蔡依林应当是台湾两大天后,不分伯仲。倘若不是她受伤退出两年,复出后再度受伤,再复出,反反复复,积累的人气散得太快,被蔡依林远远抛在脑后。如今看她,整容后遗症已经开始显现,努力地做专辑出新歌做改变,但仍然回不去当年的风光。

当年注意到萧亚轩,是一首卡布基诺。那种轻快的风格不知该如何形容,总之那样的节奏和曲风,以后就一直属于萧亚轩,很特别,很感染人。歌曲好听,而人长得莫名有一种亲切感,虽然是细长小眼睛、偏长的瓜子脸,但很有一种健康的运动感。

萧亚轩的歌,能唱到心里去。一首最熟悉的陌生人,至今还是很多人念念不忘的经典歌曲。类似爱情在ktv的点唱率也是遥遥领先。而她独特的轻快感也始终无法让人们淡忘她曾经那样如火如荼的存在。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春晚 许嵩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