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路“悠着点” 马鞍山63处测速点“紧盯”行车超速


来源:皖江晚报

马鞍山63处测速点“紧盯”行车超速近日,马鞍山交警在其微信服务号上公布了马鞍山境内最新最全的固定测速点及限速值,目前全市共有63处测速点“紧盯”行车超速,提醒司机开车时要“悠着点”,注意行车安全。 据

马鞍山63处测速点“紧盯”行车超速

近日,马鞍山交警在其微信服务号上公布了马鞍山境内最新最全的固定测速点及限速值,目前全市共有63处测速点“紧盯”行车超速,提醒司机开车时要“悠着点”,注意行车安全。

据了解,全市境内63处道路测速点主要分布在国道、省道和城市道路上,这些测速点都在辖区内事故多发路段上,特别是一些隧道、急弯、桥梁和道路交叉口等复杂路段,其中市区共有13处测速点,分别分布在采石河路、雨山路、湖东南路、天门大道、濮铜路、313省道、旅游大道、东部环路、丰收路、314省道等路段;当涂县共有14处测速点,分别分布在围乌路、新张路、泉大路、青山路、釜山路、314省道、湖西南路(城市道路)、湖东南路(城市道路)等路段;和县共有13处测速点,分别分布在206省道、105省道、香西路、西和路等路段;含山共有8处测速点,分别分布在105省道、226省道、X016巢二路等路段;马鞍山境内高速共有15处测速点,分别分布在S22天潜高速、S24常合高速以及G4211宁芜高速等路段上。

“关于各测速点详细地点位置,以及设备类型、限速值等都在马鞍山交警微信平台上有详细介绍,需要的司机可在此平台上查看了解。”交警部门表示,全市各道路限速值的设定是以保障行车安全和提高通行效率为目的,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要求,综合考虑道路设计速度、道路线形条件、路侧环境影响、沿线设施、机动车安全运行速度、道路交通流量等因素科学设定,并在此提醒各位机动车驾驶人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注意交通安全,确保平安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马鞍山 开车 测速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