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取得好成效


来源:安徽日报

5月25日,由国家组织的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来皖考核检查我省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省政府工作汇报。检查组认为,安徽省委省政府对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认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取得较好成效,希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到位。

原标题: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来皖考核检查

5月25日,由国家组织的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来皖考核检查我省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省政府工作汇报。副省长梁卫国主持汇报会。

检查组认为,安徽省委省政府对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认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取得较好成效,希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到位。梁卫国代表省政府对考核组来皖检查表示欢迎。他指出,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水资源管理工作,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和考核办法,开展自查评估,并对全省各市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考核。他强调,要按照新时期治水兴水要求,加快推进水利改革发展,把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作为安徽转型发展的重要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出台配套政策,完善绩效考核,切实加强水资源管理,加快建设水生态文明,为打造“三个强省”提供有力的水资源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水资源管理 考核检查 水利改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