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一男子在家中燃爆汽油桶 欲与邻居同归于尽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2016年1月5日,蚌埠市光彩小区居民吕某某在家中企图燃爆汽油桶和液化气罐,扬言要与居民楼同归于尽。中安在线讯 2016年1月5日,蚌埠市光彩小区居民吕某某在家企图燃爆汽油桶和液化气罐,由于警方及时果断处置,未造成严重后果。

原标题:蚌埠一男子在家中燃爆汽油桶 欲与邻居同归于尽

2016年1月5日,蚌埠市光彩小区居民吕某某在家企图燃爆汽油桶和液化气罐,由于警方及时果断处置,未造成严重后果。

1月5日下午3时许,蚌埠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光彩小区有人在家准备了汽油桶和液化气罐,并扬言要与居民楼同归于尽。蚌埠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指挥中心、消防支队、特警支队前往处置,并通知120急救中心、新奥燃气公司派员前往。经现场侦查了解,居民吕某某独自在家准备了多个汽油桶和液化气罐并将门封死,情绪十分激动,随时有可能点燃引发爆炸。警方立即对周边居民进行疏散,并切断楼房的电源和管道天然气。经多方现场劝说无果,在吕某某点火瞬间,消防官兵立即使用高压水枪压制,掩护特警强行破门入屋将其制服,刚刚点燃的汽油桶被及时扑灭。

在处置过程中,三名特警和吕某某不同程度被火灼伤,经送医院紧急救治,受伤民警已无生命危险,吕某某经抢救无效于1月6日中午死亡。事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燃爆 吕某某 汽油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