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入选国家示范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摘要该中心通过搭建基础商事服务、创业导师集训营、科技创业融资邦、科技创业学堂、技术合作对接、市场策划开拓、成果与项目申报、政策咨询对接等全过程服务平台,帮助初创企业生存发展。

原标题: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入选国家示范

日前,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第3批“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示范单位,成为本次我省唯一入选的全链条式科技企业孵化器。

近年来,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建立全链条孵化服务体系,通过创业苗圃和“众创空间”前端延伸,发掘有潜力的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在源头上培育科技型初创企业。该中心通过搭建基础商事服务、创业导师集训营、科技创业融资邦、科技创业学堂、技术合作对接、市场策划开拓、成果与项目申报、政策咨询对接等全过程服务平台,帮助初创企业生存发展。从“孵化器”走出的企业还可进入“加速器”,获得中心一对一产业化跟踪服务,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快速成长。截至目前,该中心已累计引进企业437家,在孵企业126家,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高端领域;孵化企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14.7亿元,上缴利税11.2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取得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高新技术创业服务 科技创业 创业项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