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区区委书记徐静平莅临华夏调研


来源:庐阳发布

2月2日,合肥市庐阳区区委书记徐静平莅临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进行工作调研。此次调研,徐书记重点选择了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和祥源控股集团为调研对象。安徽分公司总经

原标题:庐阳区区委书记徐静平莅临华夏调研

2月2日,合肥市庐阳区区委书记徐静平莅临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进行工作调研。此次调研,徐书记重点选择了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和祥源控股集团为调研对象。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费建国携总经理室成员热烈欢迎了徐书记一行,并陪同徐书记一行视察了公司的办公职场,参观分公司的华夏史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

徐静平书记仔细观看了公司的史馆资料,并询问了公司目前的业务发展情况。当听到费总汇报说今年元月份已经实现保费收入50多亿元、稳居市场第一的时候,徐书记予以了高度赞扬。随后,费总代表分公司做了工作汇报,就公司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机构建设、品牌宣传、合规经营、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徐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公司的发展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勉励安徽华夏继续保持持续跨越发展势头,为更多的民众提供更好的保险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庐阳 徐静平 华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