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济圈六大“一体化”框架协议签订 异地公积金互认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合肥经济圈六大“一体化”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在合肥买房,以后可用淮南、滁州、桐城、六安等地的公积金了;手执医保卡,也可实现医保异地结算。5月10日,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第六次会商会上,各市签订

关键词交通升级

圈内多条国省干线今年局部完工

合六南通道线路全长约60.65公里。今年,31公里长的六安段将在近期全面开工建设,竣工5公里;合肥段会在年内完成前期工作,开工建设。

G206合淮路改建:线路全长约65.7公里,概算投资约18.8亿元。其中合肥段约46.4公里,将在今年全面完工通车;淮南段开工建设。

今年,除了S241洛水公路(淮南段)改建将建成通车之外,线路全长约84.8公里的G206合安路改建也会有收获,合肥段建成通车;六安段全线开工,完工6公里;桐城段开工建设。

另外,S316庐城至桐城段改建、S101合相路改建、S334淮南连接线一级公路改善等也将开展前期工作。

探索开通城际公路快速客运系统

在高速公路方面,滁新高速(滁州至淮南段),合肥至南京高速改扩建项目都将在今年内开工建设;而德州至上饶高速(合肥至枞阳段)会开展前期工作。

另外,合肥、淮南、六安三市将共同争取省相关部门开展沿淮(河南淮滨-霍邱-寿县-八公山-潘集-怀远)、巢六高速公路规划。

合肥、滁州、六安三市共同开展滁州-长丰杨庙-寿县安丰-霍邱长集-河南固始一级公路新建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

正在谋划建设的新合蚌路全长约115公里,该项目起自合肥北二环新蚌埠路,经肥东元疃、白龙、定远吴圩、永康、凤阳曹店,至蚌埠姜桥。

值得期待的是,圈内各市以后将积极探索开通城际公路快速客运系统,密切圈内城市联系,方便群众便捷出行。

从合肥市来说,今年将主要围绕巢湖生态示范区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除了环巢湖连接线建设外,还将对环湖12镇的农村公路实施全面改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住房公积金 合肥经济圈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