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济圈六大“一体化”框架协议签订 异地公积金互认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合肥经济圈六大“一体化”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在合肥买房,以后可用淮南、滁州、桐城、六安等地的公积金了;手执医保卡,也可实现医保异地结算。5月10日,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第六次会商会上,各市签订

关键词人才交流

基层干部可在圈内异地培训

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合肥市已先后选派32名干部赴寿县、滁州市交流挂职。淮南、滁州、六安三市也分批安排了35名干部来合肥挂职锻炼。

今年,圈内各市之间还将根据工作需要,互派一批优秀干部挂职。挂职人数10人左右,时间为2个月。

另外,为充分发挥五市干部人才培训资源优势,结合各自培训主题、专题等班次情况,合肥经济圈将加强培训资源合作,开展异地教学实践。培训对象为各地县处级领导干部、乡科级领导干部或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6月下旬五市联合“招兵买马”

圈内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不断完善,“同城化”趋势日益明显,为人才资源共享提供了空间。建立人才需求信息联合发布、人才招聘优先优惠服务等机制,联合举办经济圈城市高校应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3年5月,合肥经济圈五市县首次联合举办了招聘会,共有3000余名求职者入场,达成意向性协议1935人。预计在今年6月下旬,各市将共同承办“2015年合肥经济圈五市人才招聘会”。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规模为200家,将提供不少于1200个岗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住房公积金 合肥经济圈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