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济圈六大“一体化”框架协议签订 异地公积金互认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合肥经济圈六大“一体化”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在合肥买房,以后可用淮南、滁州、桐城、六安等地的公积金了;手执医保卡,也可实现医保异地结算。5月10日,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第六次会商会上,各市签订

关键词

合肥家电要为圈内各地“领头”

如今,家电产业已成为合肥的一张响亮的城市名片。其家电产业年产值已从2009年的554.2亿元,攀升到去年的1409.4亿元;“四大件”(空调、彩电、洗衣机和冰箱)产量连续五年居全国之首。

合肥经济圈今后将重点用好家电这张牌,推进产业分工与合作。在产业合作上,发挥合肥的带动作用,与圈内各市错位发展;打造合肥经济圈家电及电子信息世界级、国家级产业集群。

“一花独放不是春”,吸引名牌家电企业和核心零部件企业入驻圈内城市将成未来方向,实现圈内家电及电子信息产业差异化、互补化错位发展格局。

目前,合肥市经开区、高新区内,大牌家电企业云集。为此,合肥经济圈将积极探索合作园区共建,引导和促进开发园区开展合作共建,支持有条件的开发园区跨区域设立共建基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住房公积金 合肥经济圈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