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黄山区耿城镇暑期旅游火爆


来源:黄山区旅游委员会

今年暑期以来,黄山区耿城镇旅游接待量和票房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0%,旅游市场火爆。该镇与芜湖、铜陵电视台合作,打造了暑期亲子游,与旅行社合作开拓了苏北、合肥、蚌埠、淮南等企业团、学生团。举办了第一届青青果园采摘节,让游客体验和感受到了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

原标题:黄山区耿城镇暑期旅游火爆

今年暑期以来,黄山区耿城镇旅游接待量和票房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0%,旅游市场火爆。

据了解,该镇引进澳大利亚羊驼2只、宠物猪1只,用于观赏、拍照,马戏表演等项目。4A景区虎林园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新建旅游公厕一座,在原有5辆中巴车循环输送游客的基础上,增购4辆14座电瓶车以提高输送能力,目前正在加装防护装置,8月中旬投入使用。该镇与芜湖、铜陵电视台合作,打造了暑期亲子游,与旅行社合作开拓了苏北、合肥、蚌埠、淮南等企业团、学生团。4A景区芙蓉谷7月接待夏令营3批500人,8月还有3批,同时安排拓展培训7批500人。举办北黄山音乐节暨第三届篝火狂欢节,18家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为扩大景区知名度,与省地市报业协会签订协议,设立了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基地。针对京福高铁开通,开展坐颜值最高的列车来黄山一游等营销活动。同时以优美的田园风光、幽静的徽派古宅、壮阔的竹海景观、神奇的峡谷风情等旅游资源为依托,配套舒适的乡村客栈、可口的农家土菜、香甜的瓜果蔬菜打造乡村旅游胜地。举办了第一届青青果园采摘节,让游客体验和感受到了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黄山区 暑期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