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在安徽全省率先发布创新型城市蓝皮书


来源:芜湖日报

近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了由安徽省社科院主编的《安徽经济蓝皮书:芜湖创新型城市发展报告(2014~2015)》,我市由此成为全省第一个出版创新型城市蓝皮书的地级市。 《蓝皮书》指出,近年来芜湖大力

近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了由安徽省社科院主编的《安徽经济蓝皮书:芜湖创新型城市发展报告(2014~2015)》,我市由此成为全省第一个出版创新型城市蓝皮书的地级市。

《蓝皮书》指出,近年来芜湖大力弘扬“崇尚创新、宽容失败、支持创业、鼓励冒尖”的创新文化,孕育出了奇瑞汽车、海螺水泥、方特主题公园等骄人的创新成果。芜湖作为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安徽省创新型省份建设等国家级区域创新战略的重要承载地之一,作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双核”城市之一,作为长江经济带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之一,在国家探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过程中,既具有多方面的特征,又面临许多共性的问题,芜湖的经验可以为其他地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借鉴。  

《蓝皮书》分为总报告、区域篇、产业篇、企业篇、协同创新篇五大部分,秉承专家立场、学术视角,全面阐述了芜湖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意义,系统总结了芜湖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综合分析了芜湖科技创新的优势和不足,提出了芜湖建设创新型城市的总体思路、工作重点、政策措施,科学谋划了今后一个时期芜湖科技创新发展的目标和措施。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创新 芜湖 蓝皮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