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济圈:五个市长都说了什么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市长揭秘“合肥圈”的未来式 5月10日下午,在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第六次会商会议上,合肥、淮南、六安、滁州、桐城等五市党政领导齐聚一堂,共谋经济圈发展大计。会场上,各市市长透露出即将亮相的诸

六安市市长毕小彬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至合肥客运西站公交年内开通

毕小彬介绍,自从加入合肥经济圈之后,六安就把合肥经济圈作为推动发展的“助推器”,各项工作已取得可喜效果。比如,在基础设施共建方面取得新突破,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至合肥客运西站公交班线已获批筹建,年内将按照“客运加公交”模式开通运营。

谈及下一步打算,毕小彬说,当前国家加快推进“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建设,合肥经济圈处于“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重要位置,有利于深度融入国家战略布局。

同时,六安将重点推进合六南通道六安段建设,协同开展合六城际铁路前段工作,谋划推动合(肥)西(安)高铁、沪汉蓉二线、沿淮高速等基础设施项目,共同推进舒城包河现代产业园建设,制定霍邱县与合肥高新区合作共建具体推进方案并抓紧启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合肥经济圈 市长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