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济圈:五个市长都说了什么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市长揭秘“合肥圈”的未来式 5月10日下午,在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第六次会商会议上,合肥、淮南、六安、滁州、桐城等五市党政领导齐聚一堂,共谋经济圈发展大计。会场上,各市市长透露出即将亮相的诸

滁州市市长张祥安

合芜蚌试验区经验可推广到经济圈

“项目是经济圈一体化的主要抓手。”张祥安介绍,近期,滁州市将围绕打造合肥一小时城际通勤圈,重点推进合滁宁城际轨道、北沿江铁路、滁淮高速、合宁高速改扩建等干线和一批省道连接线建设,加快实施窑河-高塘湖复航等水利水运工程。

要选准圈内城市产业对接点,在合肥“家博会”的基础上,再推动建立一批产业合作平台,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品牌。张祥安还希望,合肥把合芜蚌自主创新试验区的经验做法,推广到经济圈。

张祥安还建议,在共同建设以合肥为中心的一体化招投标市场和区域资本市场上进行探索。在农业上,组织好产品对接,加强食品安全协调,优先支持建设农副产品直供基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合肥经济圈 市长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