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济圈:五个市长都说了什么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市长揭秘“合肥圈”的未来式 5月10日下午,在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第六次会商会议上,合肥、淮南、六安、滁州、桐城等五市党政领导齐聚一堂,共谋经济圈发展大计。会场上,各市市长透露出即将亮相的诸

桐城市市长陆应平

经济圈城市多互动才有“拳头效应”

“大河有水小河丰,小河有水大河满。”陆应平认为,合肥经济圈五市要树立海纳百川、包容万象的理念,在寻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推动合作发展,实现共同发展。

陆应平建议,合肥经济圈要进一步做好“开放”这篇文章,跨越行政界线,打破城市壁垒。

“亲戚越走越亲,朋友越走越近。”合肥经济圈发展到今天,机制日益完善,举措日臻完善,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圈内城市党政领导的定期会商。

但除此之外,各部门、各领域、各行业的互相交流,企业、民间、社会的密切联系,都要固化为制度。“只有来往多了,交流广了,合作深了,经济圈的‘拳头效应’才会充分彰显出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合肥经济圈 市长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