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青年干部要注重“修严实恒闯”


来源:中安在线

11月12日下午,市委党校第47期青干班主题讨论会在市委党校举行。讨论会气氛热烈,学员们围绕“晒案例、析病灶、补短板”主题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实际,裸晒自己工作中不严不实的案例,分析存在的“病灶”,畅谈补短板的方向和措施。

原标题:吴存荣:注重“修严实恒闯” 不断提高能力本领

11月12日下午,市委党校第47期青干班主题讨论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牢记“修、严、实、恒、闯”五个字,不断提高能力本领,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优异的成绩,在广阔舞台上抒写人生的精彩篇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卫东主持讨论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出席。

讨论会气氛热烈,学员们围绕“晒案例、析病灶、补短板”主题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实际,裸晒自己工作中不严不实的案例,分析存在的“病灶”,畅谈补短板的方向和措施。

吴存荣边听边记,与大家亲切交流。他说,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同志都是所在单位工作的骨干力量。大家要认真消化吸收培训期间学到的知识,在学习中完善自己,在工作中历练自己,在实践中提高能力,在反思中找准差距,进一步明确方向、不断前进,更好地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市委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在各自岗位上为合肥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存荣指出,作为青年干部,一要注重“修”,修身立德,“人而无德,行之不远”,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加强修炼,不断反思自己、完善自己,谨记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恶小而为之。二要注重“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党纪国法,严守从政做人底线,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严谨的作风抓好工作。三要注重“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为民多做实事好事,力戒心浮气躁、流于表面,切忌投机取巧、曲意逢迎。四要注重“恒”,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定力,咬定目标,持之以恒,切忌虎头蛇尾、浅尝辄止。五要注重“闯”,创新无处不在,要勇于解放思想,敢于改革创新,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敢闯敢试,敢于担当,奋发进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善于出新思想新思路,切忌墨守成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吴存荣 提高能力 病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