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黟县创新营销方式打造旅游“升级版”


来源:黟县旅游委员会

今年以来,黟县积极创新旅游营销模式,利用“五大平台”大力打造旅游经济发展“升级版”。出台系列激励政策,如徽黄旅游集团在推出“西递+两个景区”产品线路对旅行商实行3免1政策,7月份凭高铁票实行“三免一”政策等。

原标题:黟县创新营销方式打造旅游“升级版”

今年以来,黟县积极创新旅游营销模式,利用“五大平台”大力打造旅游经济发展“升级版”。1至6月份,共接待游客323.76万人次,同比增长16.15%,其中入境游客14.49万人次,同比增长11.55%;旅游总收入30.77亿元,同比增长15.99%,旅游创汇4653万美元,同比增长12.77%。

该县在北京西客站、合肥新桥机场出站口等采取大屏视频宣传,在安徽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公共频道等6个栏目连续投放15秒形象广告宣传,在合肥中影国际影城等6家影院发布院线映前15秒视频广告。利用举办国际赛事契机,在赛前、赛中、赛后进行现场营销,邀请山东省16地市网络、电台媒体、河南美图网先后来西递、宏村等地采风、踩线。围绕全市高铁旅游促销总体方案,赴京福高铁沿线城市开展旅游宣传推广,在南京召开旅游招商专题推介会。同时,出台系列激励政策,如徽黄旅游集团在推出“西递+两个景区”产品线路对旅行商实行3免1政策,7月份凭高铁票实行“三免一”政策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升级版 黟县 同比增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