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鸠江区4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赵丹丹) 12月23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举行芜湖市鸠江区企业专场挂牌仪式,悠派科技、金胜科技、恒泰股份和苏立电热4家企业挂牌“新三板”。下午2点30分,伴随开市宝钟的敲响,红色的财富之门徐徐打开,标志着鸠江区4家企业正式加入“新三板”大家庭。

原标题:鸠江区4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12月23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举行芜湖市鸠江区企业专场挂牌仪式,悠派科技、金胜科技、恒泰股份和苏立电热4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下午2点30分,伴随开市宝钟的敲响,红色的财富之门徐徐打开,标志着鸠江区4家企业正式加入“新三板”大家庭。随后,鸠江区召开企业上市座谈会,挂牌企业代表表示,要珍惜在“新三板”挂牌的机会,加强规范,夯实基础,借助资本市场把公司不断做大做强。

据介绍,目前鸠江区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已有5家,在审企业1家,还建立了有18家后备企业的“新三板”挂牌重点企业资源库。该区积极支持已挂牌企业再接再厉做好融资、分层和转板工作,争取2016年在沪深交易所上市;同时建议后备企业抓住上市的好形势,尽快启动企业上市工作,努力打造“新三板”挂牌企业的“鸠江板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新三板 股份转让系统 企业上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