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的这些美食新店一定要尝尝


来源:安徽生活网

今天给大家推荐近期合肥比较热门的美食新店!和妹子约会去秀味厨房、闺蜜小聚去雪梨小镇、老友相会去老友会厨艺餐厅、吃烧烤撸串去老安火盆烤肉、嗜辣吃货就去天鹅湖川哥川妹串、嫌龙虾麻烦去步行街吃郑文琪龙虾盖浇饭,想吃点新鲜的去坦木力克!

 

郑文琪小龙虾盖浇饭

南京超人气郑文琪小龙虾盖浇饭来合肥啦!小龙虾盖浇饭?对,就是用一斤多的龙虾,手工剥出虾仁煮熟,混合特制的酱汁红烧出来,盖在米饭上!光是想想就口水直流,盖浇饭中的VIP,小龙虾中的战斗机!

640.webp (35).jpg

龙虾盖浇饭确实是个创新吃法,整颗整颗的龙虾肉吃起来很过瘾很满足,卤汁是甜辣味,甜中透着辣劲,辣中浸着甜味,米饭加虾仁,拌上浓郁的卤汁,估计不爱吃米饭的妹纸们也会吃光舔盘吧!

640.webp (36).jpg

640.webp (37).jpg

土豆丝、西兰花做点缀,铺上一个荷包蛋,一碗绿豆汤,颜色搭配清爽可人,分量不多不少够吃管饱,一份完美不奢华的夏日大餐,妥妥的!

640.webp (38).jpg

地址: 淮河路步行街李府对面八方客美食广场旁边巷子进去

电话: 18909690911

人均: 3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合肥美食 合肥小吃 主题餐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