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的这些美食新店一定要尝尝


来源:安徽生活网

今天给大家推荐近期合肥比较热门的美食新店!和妹子约会去秀味厨房、闺蜜小聚去雪梨小镇、老友相会去老友会厨艺餐厅、吃烧烤撸串去老安火盆烤肉、嗜辣吃货就去天鹅湖川哥川妹串、嫌龙虾麻烦去步行街吃郑文琪龙虾盖浇饭,想吃点新鲜的去坦木力克!

雪梨小镇

雪梨的整体环境走的欧式简约风格,一楼是挑高的大厅,空间开阔,二楼有一个夹层,三楼则是主体包厢,隐秘性很好。

640.webp (24).jpg

640.webp (25).jpg

大厅的落地窗和吊灯极具古老欧式风情,墙上的大屏幕幻灯上放着电影,还有丰富的餐点小食饮品。约上三两好友来这里,可以吃一顿精美的午餐,也可以点上一份甜点茶饮,度过悠闲的午后时光。

640.webp (26).jpg

雪梨小镇是合肥首家私人电影主题餐厅,这里即将开放多个独具特色风格迥异的电影主题包厢,有粉嫩迷人的律政俏佳人、震撼心灵的海上钢琴师、经典童话般的灰姑娘、摩登高雅的百脑汇等。私密的环境,欧式的环境,小镇的风情,一边看电影一边吃美食,这体验太完美!

640.webp (27).jpg

说说他家的菜品。种类非常多,个人感觉略混搭了些,中餐、西餐、小食、甜点、饮品都有,还有广式的虾饺、榴莲酥等,品种很丰富。

640.webp (28).jpg

地址: 潜山路与望江西路交口港汇广场百大购物中心正门东侧50米

电话: 0551-65140920 18005606576

人均: 5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合肥美食 合肥小吃 主题餐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