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的这些美食新店一定要尝尝


来源:安徽生活网

今天给大家推荐近期合肥比较热门的美食新店!和妹子约会去秀味厨房、闺蜜小聚去雪梨小镇、老友相会去老友会厨艺餐厅、吃烧烤撸串去老安火盆烤肉、嗜辣吃货就去天鹅湖川哥川妹串、嫌龙虾麻烦去步行街吃郑文琪龙虾盖浇饭,想吃点新鲜的去坦木力克!

 

川哥川妹砂锅串串

没有小资的环境,没有文艺的调调,没有高颜值的老板,拍不了美图,写不好段子,玩不好微博,耍不了微信。老板自称“土包子”,不懂网络营销,饭点的时候经常站在门口,用一口流利的四川话说我家串串好吃,正宗的成都味道,来试试啊!这种吆喝的场景我只在古装电视剧里看到过,老板你太可爱了!

640.webp (19).jpg

640.webp (20).jpg

川哥川妹的底汤味道很正,醇香麻辣的味道渗透到菜里,吃的第一口就是想象中的味道,不会让人失望。闻到浓烈扑鼻的麻辣川味,瞬间就馋的不行!拿上几串,先蘸油碟再蘸干碟,我喜欢干碟里面的花生末,麻、辣、香、脆都有,层次丰富的口感吃起来更棒。

640.webp (21).jpg

一大把穿着荤菜素菜的竹签串串,放在麻辣鲜香的汤汁中,像是豪华升级版的麻辣烫,也像粗犷简单版的火锅,好不好吃,取决于那一锅底汤的味道。

640.webp (22).jpg

640.webp (23).jpg

在成都那边,好吃的串串都是开在街头巷尾的小店,没有什么环境档次逼格,用老板的话说:我们只会做串串,用味道说话。在成都做串串不牛,在合肥做串串还将就。除了串串外,还有脑花、宽粉、血旺、川味花甲。

地址: 天鹅湖万达广场金街3楼(靠近薛家老店)

电话: 18055188883

人均: 4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合肥美食 合肥小吃 主题餐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