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瞄准“国内空白”产业


来源:合肥日报

11月24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赴合肥经开区调研,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群众,并主持召开调研汇报会。在安徽莲花电子商务产业园,吴存荣深入企业考察,鼓励大家大胆创业创新,勇于用创业的热情、创新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去实现人生价值。

原标题:吴存荣赴合肥经开区调研

11月24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赴合肥经开区调研,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群众,并主持召开调研汇报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精心谋划“十三五”发展,加快“调转促”,推进创新转型升级,继续在全市发展中当好领头羊。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陪同调研。

在安徽莲花电子商务产业园,吴存荣深入企业考察,鼓励大家大胆创业创新,勇于用创业的热情、创新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去实现人生价值。在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吴存荣走进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仔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希望研究院早日投入使用,研发更多成果。在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吴存荣具体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强调要主动顺应市场需求,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在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吴存荣具体了解动力电池系统的制造工艺、产品性能等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把握机遇,实现更大发展。

调研汇报会上,在听取经开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吴存荣说,近年来,经开区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定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朝着“工业发展主引擎、创新发展新高地”奋力迈进,经济总量不断争先进位,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存荣指出,面向“十三五”,要加快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瞄准“国内空白、可替代进口,技术先进、在行业领先”的产业,大力招商引资,不断做大增量。要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围绕优势产业加大结构调整力度,推动企业焕发新活力,不断提升存量。要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好相关平台和载体的建设、招商和运营等工作,掀起创业创新的新高潮。要大力推进第三产业发展,坚持产城一体,推进产城融合,合理布局生活配套服务设施等,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做好空港经济示范区规划,在招商引资上实现突破,加大投资力度,完善扶持政策,在招工、公租房、公交、教育、医疗等方面做好配套;加快高刘社区改造,完善城市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鼓励农民就业创业,打造特色小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吴存荣 经开区 十三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