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安徽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闭幕 直播
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 会期5天半有选举事项 | 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 主席团和秘书长 | 副秘书长 | 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
安徽省人民政府代省长李国英作政府工作报告[详情]
  • 于德志:今年有望全省推广电子病历

    他表示,今年我省有望在全省推广电子病历,并加快居民健康卡发放,让老百姓看病更加高效、便捷。

    任笑媛:父母病重独生子女享护理假

    安徽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上,省人大代表任笑媛带来了一份关于给予独生子女“父母病重住院护理假”的建议。

    完颜旭辉:推迟中小学生上课时间

    完颜旭辉提出,推迟上学时间是现阶段改善中小学生睡眠的适宜措施,有利于促进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

    王宇靖:产妇可以停薪留职3至5年

    单位应允许生育妇女在孩子幼小时期停薪留职,用人单位根据企业或单位各自情况酌情给予3至5年停薪留职。

    王亚林:外地车辆在合肥二环内限行

    合肥经济飞跃发展的同时,交通拥堵问题也日益显现。建议改善城市内部交通、采取异地车辆“限时限行”的办法。

    肖国庆:告别烟花爆竹留住蓝天白云

    建议将治理市区燃放烟花爆竹作为环境保护、文明创建指标,列入各级政府工作考核之中。